咖啡屋

一个学生,日常肝文肝作业😭
喜欢找人聊天[疯狂暗示agj.]

[Billy batson中心]传说(后篇上)

  n52比利遇见p52比利的队友


  


  从前篇,你们应该能看出来,比利的宇宙中,世界意志是多么的混蛋


  文笔太差,写不出我的想法,不管是哪个比利,他们都是最棒的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其实消失的人只有一个,那就是比利,以前那个


  世界意志看着每个宇宙不同的发展,感觉很快乐,它不喜欢之前那个比利,所以它找了个新的,准备代替旧的那个


  但是,因为他受到宇宙的保护,世界意志没办法让他直接消失,所以,它只能通过一些方法达到自己的目的


  


  它消除了比利的队友关于他的记忆


  


  它和他对话,让他渐渐掉进自己的剧本中


  


  它看着自己的构想一步步实现


  


  然后,它再也没关注过这里,所以它没发现有一些人挣脱了它的力量,找回自己的记忆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“……”蝙蝠侠看着他们,他的队友,只是缺了个人,神奇队长没在这里,这很奇怪,因为过了三年自己才发现这个


  至于其他人,他们根本没意识到有人不在联盟里


  “你们还记得比利吗?”他问自己面前正义联盟的所有人,然后看到他们都面带疑惑


  看来他们都忘记了


  但是,神奇队长仍旧存在,他没有加入正义联盟,而是和一群和他一样的人,拥有一部分他的能力的人一起,守护费城


  而且,他也不叫神奇队长了,而是沙赞或者闪电火花手指队长……奇怪的称呼


  蝙蝠侠在瞭望塔的电脑上调查了比利巴特森,出乎意料,他没有搜索到他记忆中的比利,甚至他父母也没有,蝙蝠侠眉头紧锁,他转换了方式,开始搜寻最可能是神奇队长的人,并且只在比利巴特森中寻找


  符合所有条件的只有一位比利,这个孩子已经16岁了,明显不是蝙蝠侠知道的那个,但是,他仍然决定去看看这个孩子


  布鲁斯韦恩看向正义联盟的所有人,他发话了“嗯……你们想放个假吗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一群俊男靓女出现在费城街头


  “小熊,我还是不觉得老蝙蝠会出来玩”哈尔一只手挂在巴里身上默默吐槽“我敢打赌他是来找这座城市的新生英雄的”


  “得了吧,天才,你也很期待不是吗?”巴里拍了拍哈尔“反正我们是来放假的,嗯哼?”


  钢骨后落了几步,等布鲁斯走过来说“找那个叫比利的孩子?我看到记录了”


  布鲁斯承认了“我认为他是这个城市的超级英雄,所以过来找找他”并且找出我记忆的问题,或者说那个比利究竟在哪里,他在心里补充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“弗雷迪,那是我的!快松手!”


  “不,比利,这张是我的,你肯定是记错了”


  “孩子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?再晚比赛就开始了”


  “马上!我找到了,给你”


  “谢了,比赛结果一起去……那个?”


  “肯定要去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布鲁斯知道比利的家庭买了棒球赛的票,他决定到时候找他,在这之前,可以给他们放个假,布鲁斯笑着,他看着自己的队友,他们每个都玩的很尽兴


  然后,时间到了


  布鲁斯看看表,一个人去找了比利


  “你好,比利巴特森”布鲁斯决定开门见山“或者说费城的英雄先生?”


  比利瞳孔收缩了,但他很快就反驳道“我不是沙赞”


  布鲁斯被他的回答逗的笑起来“孩子,我可没说什么沙赞”他看着这个孩子懊恼的抓着头发


  最后,比利放弃了,他问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  “嗯——”布鲁斯拖着长腔“可能是因为我是正联的资助者?”


  “布鲁斯韦恩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“所以,你其实主要目的是为了找他?”克拉克看看这个孩子“他还没成年,加入正义联盟会不会……”


  “我不打算让他加入,只是有一些问题”布鲁斯打断他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估计错误,我以为一张能完来的😓

评论(1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