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屋

一个学生,日常肝文肝作业😭
喜欢找人聊天[疯狂暗示agj.]

Billy相关

  神奇队长飞起来吸引了大部分来自外星的入侵者的注意,超人已经跪了,确切地说,超人被这些外星人装甲上的氪石成分接触后,秒跪,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神奇队长要吸引火力的原因


  但即使是神奇队长也对付不了这么多外星人,所以他用了一个小小的魔法然后……


  “噢!”比利从床上坐起来,他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比利心口碰碰直跳,他没想到这次的梦如此……刺激


  “比利?亲爱的?”这是母亲的声音“你又做噩梦了吗?”她应该是听到比利自己的动静了,比利揉揉眼睛,然后又搓了一把脸,大声回复到“我很好,没有做噩梦”


  但是母亲已经上来了,她看着比利“被梦吓醒并不丢人,宝贝”玛丽莲轻柔的抚摸着比利的脸颊,笑了起了“你该庆幸你父亲去出差了”啊,是的,比利想,他父亲很关心他,而他的梦是个连续剧这件事被发现后,他爸爸仅仅在一开始带他去看了一两次医生,然后就再也没有对人提起过


  “睡吧,亲爱的,我会看着你睡着再走的”妈妈坐在比利的床边,不得不说,这的确让比利很有安全感,他钻回来暖和的被窝,闭上眼睛


  很黑,这通常代表比利睡着了


  他慢慢向前走,紧接着突如其来的光线打散了黑暗,周围的寂静也被街上的吵闹声取代,如果仔细观察,你会发现比利高了十几厘米


  比利惊讶的眨眨眼,他以前从来没梦到这个,他看着这里,和福特斯城很像但这是另一座城市,比利脸上挂着笑,好奇的打量着这里


  “比利”一只手拍在了他身上,比利打量着他,他是个残疾人,现在比利没见过他,但是这些时候,总会有一些提示,比如——比利看向这个人的书包——上面有一些涂鸦,其中一些写着他的名字“弗雷迪,你吓到我了”


  弗雷迪看着他“你今天才来我们家,跟上我,省的走错路”然后就走在前面,时不时扭头看看他跟上没有


  接下来的展开就令比利很迷茫了


  在见到'自己'的养父母后,比利和自己的室友,也就是刚刚那个少年,一起出门溜达,接着,他们被一个一只眼睛能发光的光头追杀


  下来,比利经历了绝对不会在醒来后出现的事,普普通通的他普普通通的喊了句沙赞,然后变成八尺大汉,成功的在开打之前醒来


  我们的小比利醒过来后,就听见妈妈喊他下去吃饭


  “好吧好吧,我妈妈绝对不会想知道我又梦见了什么”他嘀咕着,噔噔噔跑下楼


  “我来了!妈妈”


  


  在学校里,比利跑着追上自己的朋友“嘿,小乔!”比利眼里闪着兴奋的光“你一定不知道我梦到了什么”


  “那个梦还没结束吗?”小乔问


  “嗯哼,我梦见我会飞,还能召唤闪电,只要我喊出沙……”


  “比利,这些都是梦,要上课了,我们快点走吧”乔纳森打断他


  “好吧”比利跑进教室


  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我觉得我的手不听我的大脑说话……


  写出来的和脑出来的根本不是同一章的情节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